坦白书

一个笔永远追不上脑洞的挖坑工人
美强惨究极爱好者
不是什么正经家伙

逆光(16)

美强惨边牧 & 小疯子狼狗

双警犬✔️+强强卧底✔️+虐身/战损✔️



      监督人是陪领刑罚,罚的并不算重。

  但饶是如此,这二十棍还是让唐阳吃了些苦头,最后三下是一次比一次重,让唐阳错觉自己脊梁骨都要生生被敲断。

  “二十。”

  舒正按规矩报了数,收手将刑棍递给旁边的侍应。

  唐阳努力眨眨眼,勉强让自己不被打趴到地上去,背上跟被马群踩过一样,每块肌肉都泛着酸涩胀痛,额间冷汗滴下来,在地面上晕开几抹水痕。

  也是脑子都被打懵了,唐阳一听到舒正结束的声音,下意识就以手撑地,想缓解些后背的压力。

  “跪好。”尹泽冷声道。

  唐阳一个激灵,清醒过来,老老实实收回手,重新跪直身子。

  舒雅从侍应手中接过重新消毒的刑棍,走到林麓身后提醒一声:“林堂主。”

  林麓点头:“是。”

  舒雅也不废话,刑棍在手中随意地画了个半圈,带着尖利呼啸重重砸在林麓背后。

  “呃——”林麓身子一扑,嘴里已是溢出痛叫。

  唐阳惊愕地瞪大了眼睛。

  这跟舒正刚刚对他用刑的力度完全不一样,谭宗华这是对林麓下狠手惩治了。

  尹泽倒是并不意外,单论行刑,舒氏兄妹跟外人认知全然相反,舒正手段温和收敛,而舒雅则是狠厉激进。谭宗华选择派谁行刑,实际上就是表明态度——是真的惩罚还是走个过场。

  刚到十棍,林麓就已经跪不住了,双手支地粗重地喘息着,肩胛肌肉疼得都在痉挛。

  舒雅短暂地停顿了半分钟,随后继续毫不留情扬棍抽在林麓后背,将人抽得连撑地的双手都颤抖起来,快要支撑不住身体。

  唐阳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看另一个人受刑,一时都不禁屏住了呼吸,脸色有些难看。

  三十棍,林麓失手摔到地上,颧骨瞬间磕肿了一块。舒雅全然不受影响,换个姿势也没给他再爬起来的机会,刑棍重重落在趴俯的身躯上,换来林麓嘶哑的闷哼。

  “三十九。”舒雅报完数却没再扬手,只是低头看着地上狼狈的人,“林堂主,按规矩,最后一下还请跪领。”

  林麓也清楚规矩,十指扒着地面努力想支起身子,后背却是完全用不上力,稍一动作便是刀滚过的疼。

  唐阳挪了挪膝盖想要帮忙,尹泽看出他的意图,抢先一步走到林麓身边,绕开伤处小心搀着他的前肩,将他扶起来恢复跪姿。

  林麓费力地攥着尹泽衣袖跪稳身子,微微苦笑:“……阿泽……你……”

  尹泽没接他的话,只是抬眼看向舒雅:“麻烦阿雅姐了。”

  舒雅无所谓地挑了下眉,利落地挥手甩棍:“四十。”

  林麓又是剧烈地一颤,嘴角漫出丝血迹。

  “去叫阿瑞进来接林堂主。”尹泽偏头吩咐旁边的侍应,同时示意唐阳过来接手。

  唐阳有些莫名地从尹泽手上接过林麓,然后就见尹泽褪下外套背对舒雅在旁边跪下了。

  “哥?”唐阳一惊。

  “尹堂主,三下。”舒雅将刑棍在手里绕了个圈,“罚您的干扰行刑。”

  尹泽略微颔首:“有劳。”

  唐阳能感觉到林麓抓着自己肩膀的手霎时收紧,又慢慢放松。

  敢情这人还不能乱扶!

  唐阳心底这叫个后悔,但又不好表现出来,只能死命盯着舒雅,希望这女人能多少有点良心,放放水。

  舒雅被这小狼狗的眼神瞧得有趣,难得起了逗弄的心思,故意活动着手腕一副要下狠手的样子。

  唐阳眼神更凶了,是憋着火又不敢发作的恼怒。

  舒雅唇角勾了抹笑,使了巧劲让刑棍在空中骇人地呼啸而过,最后落在尹泽身上却只剩不到两成力道。

  不轻不重的三棍子,尹泽身体连晃都没晃一下,抿唇无声受了,起身的时候还活动了下肩胛,避免肌肉紧绷反而累出淤青。

  舒雅笑吟吟地收手,挑衅一般冲头发都快竖起来的唐阳扬了扬下巴。

  原本被气到炸毛但是见尹泽行动自如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被调戏了的唐阳:“……”

  这群人是什么毛病?!



To be continued…


木有彩蛋!

今天手机丢寝室了,晚上只来得及速码更新!(T▽T)

宝子们说拍阳阳没拍过瘾的,那是因为阿泽还没开始算账呢!




评论(31)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