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书

一个笔永远追不上脑洞的挖坑工人
美强惨究极爱好者
不是什么正经家伙

逆光(17)

美强惨边牧 & 小疯子狼狗

双警犬✔️+强强卧底✔️+虐身/战损✔️


(我服了……删减版,我也很无语……)


        刚进府,张叔就匆匆迎出来,瞧了眼尹泽的脸色后没敢多问什么,只是赶忙接过尹泽的外套,然后用眼神询问后面跟着的唐阳。

  唐阳自己都还正惴惴不安,对张叔苦笑着摇摇头,亦步亦趋地跟在尹泽身后。

  “书房。”尹泽头也没回地扔下两个字,随后对张叔吩咐道,“张叔,三楼不要让人上去。”

  张叔心里一个咯噔,低头应了。

  唐阳顿时苦了脸,但即便是他也没胆子现在打反口,只能硬着头皮直接上三楼到书房里侯着。

  尹泽很快也进到书房,见小孩老老实实站在正中央,听到声音后小心地抬眼瞄他。


       (……balabala……)


  “哥……”唐阳讨好地拉着尹泽衣角,“你要生气就打我一顿吧。”

  “打你有用吗?”尹泽淡淡问道。

  唐阳一时语塞,也不知该接什么。

  尹泽低头看向眼前温顺的青年:“我是不是已经跟你解释过,为什么要你留在帮派外?”

  “……是。”唐阳想解释什么,“可是哥,今天林麓他……”

  “你有办法拒绝的。”尹泽不容置疑地盯着他的眼睛,“唐阳,你明明是有办法拒绝的。”

  唐阳被他的目光看得无话可说。

  对,他是有办法在拒绝林麓同时不暴露尹泽行踪的,尹泽也清楚他有这个实力。

  不是林麓逼他入局,是他自愿入局。

  他不是不清楚尹泽竭力维护他的苦心,也不是不知道他置身帮派之外的好处,可当林麓说出那番话将机会暴露在他眼前时,他还是不可避免地心动了。

  林麓这次交易必然会失败,而失败之后谭宗华自然要追责,谭宗华会因此注意他,也一定会升起动用他的念头。

  这样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加入帮派。

  尹泽闭着眼睛缓了两秒,慢慢道:“唐阳,你在我身边五年,但到现在我也管不住你。”

  唐阳有些慌了:“哥,我听你话的。”

  “我能让你改变很多,但你骨子里的东西我改不了。”尹泽道,“今天这事倒提醒了我,我本不该再控制你。”

  “哥?!”唐阳惶惶看他,“这次是我擅作主张,我以后绝对不这样了,有什么事我一定先告诉你!哥你别这样,你别吓我,也别不要我……”


  (……balabala……)


  尹泽微微蹙眉:“我早说过,只要你在这里一天,我便会对你负责一天。”

  “是……”唐阳疼得直吸气,心里却安定了。

  他有过非常缺乏安全感的日子,时刻提心吊胆会被抛弃,尹泽给过他承诺,绝对不会先手放弃他。

  是他混账,是他说错话,是他活该。



To be continued…



彩蛋解锁——【大概是很久以后】

是悠悠闲闲的520小剧场



  

评论(33)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