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书

一个笔永远追不上脑洞的挖坑工人
美强惨究极爱好者
不是什么正经家伙

逆光(14)

美强惨边牧 & 小疯子狼狗

双警犬✔️+强强卧底✔️+虐身/战损✔️



      唐阳边敲着键盘绞尽脑汁想各种近义词给论文降重,边琢磨着尹泽已经离开多久了。

  尹泽是早上临时被谭宗华叫走的。

  彼时他们难得清闲一刻在共进早餐,结果面条还没吃到一半,舒正直接开车到门口接人,半点反应时间都给他们没留。

  唐阳叼着筷子询问地看尹泽,尹泽难得迟疑两秒,最后只是拍了拍唐阳肩膀便匆匆更衣随舒正离开了。

  转眼这都下午了,尹泽不光人没回来,他给尹泽发的消息也都石沉大海,音信全无。

  尹泽并不是跟谭宗华最亲近的堂主,之前鲜少有过谭宗华毫无征兆将人叫走的情况,唐阳等得难免有些焦躁,不知道尹泽那边是什么情况。

  “小少爷。”张叔悄声走到唐阳身后唤了句。

  “嗯?”唐阳顺手合上电脑转头道,“怎么了张叔?”

  “林堂主来了,现在就在楼下。”

  唐阳一愣:“林麓?他来干什么?”

  张叔摇头:“林堂主没说来由,只说要见堂主。”

  要见尹泽?唐阳微不可察地皱了下眉:“那张叔您怎么回的?”

  “我还没下去呢,”张叔笑笑道,“只让门房将人带进来了。”

  “哈哈哈,不愧是张叔!”唐阳乐了,“走,我们去会会他。”

  唐阳想到的东西,张叔作为老管家自然也不会漏掉。尹泽是被谭宗华秘密叫走的,在他回来之前,无论出于什么方面的考虑,都不宜让外人知情。

  张叔是跟着尹泽的老人了,他若是露面林麓一定会穷追不舍地问尹泽去向;而唐阳不一样,唐阳不是帮派里的人,而且杨虎那事儿一闹,现在谁都知道尹泽身边养的这只小狼崽是个一心护主的狠角色。

  “林堂主!”唐阳笑眯眯地走楼梯下来,老远就打招呼,“今儿怎么有空来我们这玩啊?”

  林麓其实并不讨厌唐阳,相反还挺欣赏他直来直去的性子:“小阳,上次阿泽在的时候不是说过吗,叫我麓哥就行。”

  唐阳也就顺势拉近关系:“行嘞麓哥。不过今天我哥不在家诶,你来找他是有事儿?”

  “阿泽这是去哪了?”林麓问道。

  “不清楚啊,”唐阳耸下肩,“你也知道我哥那性子,啥事都憋心里,能不跟我说就绝不跟我说。”

  林麓失笑:“阿泽那也是不想你这么小就掺和进来。”

  “麓哥,我已经不小了。”唐阳夸张地叹口气,“这我马上都大学毕业了,咋在你们眼里我还跟小孩一样。”

  这话说得林麓眼里微光一闪,但犹豫半秒还是先问道:“在你哥眼里你可不就是个小孩吗?那你知道阿泽大概什么时候回吗?”

  唐阳爱莫能助地摇摇头。

  “这有些难办啊……”林麓假意思忖着,“阿泽这个时候居然不在,我要不要跟华爷说呢?”

  虽然心里吐槽这激将法用的也太明显了,但表面上唐阳还是睁大了眼睛:“别啊麓哥,什么事就要去麻烦华爷他老人家啊?你再等等,等等我哥就该回来了。”

  “时间不等人啊,”林麓看眼手表苦笑道,“没有监督人我也不能去私自接货,哎,我还是跟华爷说一声吧。”

  监督人?

  唐阳瞬间明白了他想干什么。

  林麓手下在大于五百万数额的货物运输时,需要一位其它四个堂口的高管随行监督,这是规矩。只是……

  定于今天的大宗买卖,唐阳只想得到一件——跟海外黑爷的走私物交易。

  而这宗交易,已经被海关缉私局锁定了。

  唐阳心念急转,一方面他不能让林麓发现尹泽是被谭宗华叫走了,另一方面他也不想让尹泽被拖入这次必定失败的交易。

  一旦交易失败,同去的人都要担责。

  既然林麓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他可舍不得再让他哥去吃这个亏。

  “麓哥,这样吧,咱打个商量……”唐阳迟疑半晌才一咬牙道,“我跟你去。我也有这么大该帮我哥分些担子了,你别惊动华爷。”

  


To be continued…


今天没来得及写彩蛋!(T▽T)

我现在流的泪都是当初填志愿时脑子里进的水!


明天拍阳阳解压!..(。•ˇ‸ˇ•。)…




评论(35)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